台東民宿網最新消息
標題:◤ 宜蘭情人節 陳金德扮月老 ◢

宜蘭縣政府縣務會議於昨(十七)日由縣府工商旅遊處提出有關二○一八宜蘭情人節,將於八月十七至十九日在安農溪分洪堰風景區舉辦,工商旅遊處長李岳儒說,宜蘭情人節強調的元素用鵲鳥裝置藝術,並跨徑廿三米銀河鵲橋,揭幕儀式由代理縣長陳金德扮演月老,讓牛郎織女相會於鵲橋,情人節安排水上舞台表演、星光電影院、野餐音樂會邀請宜蘭藝術團體有表演的舞台,星光電影院在南方澳播映獲得好評,也會做影片的選擇。環湖燈飾-銀河夢境及祈願教堂,透過情人節營造浪漫氛圍。代理縣長陳金德指示,環湖燈飾應於前二周完成,提供民眾騎腳踏車及散步,水上活動也要注意安全。

宜蘭情人節移師三星鄉安農溪分洪堰風景區舉辦,水上舞台的星光音樂會初步安排仲夏流行情人夜、仲夏台語情人夜及仲夏人聲情人夜,分別邀請流行音樂團體,搖身成為不夜音樂園地、正港最潮的情人夜,大聲唱出咱在地的心聲。環湖燈飾-銀河夢境:利用實景特色在環湖草坪上鋪設出銀河星光,湖中小島上的大樹採用布滿觸鬚狀光條,民眾近距離感受或穿梭生命樹下體驗。島上有兩顆圓形的灌木,裝扮成牛郎織女在此浪漫相會。祈願教堂,公園內的涼亭變妝,讓天鵝留下愛的見證。環湖燈飾設置打卡點,周邊活動有愛之船及鐵馬逍遙遊。周邊活動規畫兒童互動區及市集含小農美食及文創、胖卡。

 

資料來源: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AE%9C%E8%98%AD%E6%83%85%E4%BA%BA%E7%AF%80-%E9%99%B3%E9%87%91%E5%BE%B7%E6%89%AE%E6%9C%88%E8%80%81-160000966.html

發布日期:2018-07-18 09:43:43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