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民宿網最新消息
標題:◤ 宜蘭版伯朗大道 登高台看稻浪翻飛 ◢

台東池上鄉的伯朗大道,從早年的私房景點到全台知名,如今在宜蘭冬山鄉三奇村內,也出現一條宜蘭版的伯朗大道,不僅同樣可賞稻浪翻飛、一望無際的美景,還設有高台讓人登高望遠,人氣急起直追,已成北台灣最便利的賞稻浪景點之一。
 
台東伯朗大道是一條兩旁盡是稻田、有天堂路美譽的公路,因伯朗咖啡、長榮航空曾先後取景拍攝廣告、以及金城武在後者的廣告中代言而爆紅。宜蘭版伯朗大道原也是一條位於三奇村奉尊宮旁的私房祕境農路,因與台東版同樣稻浪綿延而得名,這兩年名氣漸增,今年冬山鄉公所甚至直接在該景點旁搭建約3層樓高觀景台,可居高臨下俯瞰連綿稻田,以6月間農田由綠轉黃時最美,6月底收割前都是觀賞期。
 
宜蘭伯朗大道還利用彩繪稻田手法,呈現「良食大道、幸福冬山」字樣,此外,還首推熱氣球嘉年華,在田間升起2顆繫留熱氣球,以每人500元票價供民眾購票搭乘,不過只有上周末的6/2~6/3,以及接下來的6/16、6/17開辦,活動詳情可洽冬山鄉公所。另須注意的是,伯朗大道6月底前禁止汽、機車通行,可依當地指標於奉尊宮等地停車,或騎單車前往。(陳彥豪/宜蘭報導)
 
相關資訊:
冬山鄉公所:(03)959-1105
 

宜蘭版伯朗大道,兩旁是一望無際的稻田。陳彥豪攝


透過伯朗大道旁的觀景台,可居高臨下俯瞰稻田。陳彥豪攝


農路旁有許多稻草人,模樣逗趣。陳彥豪攝


天寬地闊的稻田風光,讓人心曠神怡。陳彥豪攝


在稻田之間,還偶見白鷺鷥飛舞。陳彥豪攝


資料來源:https://tw.appledaily.com/new/realtime/20180605/1367178/

發布日期:2018-06-06 09:53:40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