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民宿網最新消息
標題:◤ 今年煙火在花蓮 晚會在宜蘭 ◢

「中華民國各界慶祝107年國慶籌備委員會」今日下午在立法院正式召開成立大會,會中決議今年國慶活動比照去年規模,今年國慶煙火將在花蓮施放,並在宜蘭舉辦國慶晚會,國慶大會有花車遊行。

立法院長、國慶籌備會主委蘇嘉全表示,今年將比照去年模式辦理,帶給國人歡樂、年輕、有活力的國慶活動為目標,大會活動將搭配花車遊行,更細緻規劃花車主題。

蘇嘉全指出,國慶晚會規劃在宜蘭縣辦理,期望融入在地文化特色,讓僑胞體驗不一樣的晚會,國慶煙火將在花蓮施放,希望讓社會陪伴花蓮走出地震災害的陰霾,要讓漂亮煙火,把觀光人潮帶回花蓮。

蘇嘉全提及,去年各項國慶活動為各地帶來人潮,也提高觀光收益,去年大會活動推出花車遊行,結合國內重要產業、經濟及文化的特色。在台中市辦理的晚會活動,連結僑委會僑胞服務工作,帶僑胞赴各地觀光、參觀各地建設。

蘇嘉全說,有近六個月籌備時間,籌備會將組成大會、晚會及焰火等工作處規劃各項活動,並將會同相關中央機關及地方政府,全力推動各項籌備工作,讓今年國慶活動帶給全體國人全新感受。

資料來源: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politics/breakingnews/2397416

發布日期:2018-04-19 09:33:44
回上頁